跳到主要內容區

111學年度112級教育行政實習成果展!

本系大四同學於111年暑假期間前往教育部、教育局處、國高中與本校學務處、教務處等教育行政工作場域,進行「教育行政實習」,藉由協助實習單位業務工作,深入瞭解教育行政工作內容、體驗環境氛圍,並於10月份舉行實習成果展。

「教育行政實習成果展」分為靜態展與動態展。靜態展於111年10月17、18日(星期一、二)舉辦,展出同學們用心製作的實習成果海報與檔案,並辦理票選人氣檔案獎活動,由閱覽者投票、留言給予同學支持與鼓勵。每一份實習成果檔案都非常精美,最後共有七位同學獲人氣檔案獎,其中三位並列第三名。

動態展則於111年10月19日(星期三)辦理,由大四全體同學在本校人文學院國際會議廳進行實習成果發表。每一組別分享內容都十分精彩,松柏老師組別更是以短劇方式演出實習期間所見所聞,非常生動有趣!另有許多同學鼓勵學弟妹跨出舒適圈,雖然至外縣市實習需要另外找住宿,或是花上很多時間通勤,但是實習單位的資源非常多,能參與到難得的活動、擁有多元的體驗機會,能力也更有所提升。此外,同學們提供公部門實習的資訊,若在系上實習之前申請,可以提早熟悉公部門環境及工作內容,以利先行職涯規劃;也能申請在系上實習結束之後的8至9月進行,擁有更長時間、或是不同部門的實習,增進自己的視野喔!

活動最後頒發指導老師評選之優良實習表現獎、優良實習檔案獎、熱心服務獎,以及靜態展票選之人氣檔案獎。
恭喜獲獎同學,也恭喜大四同學們順利完成「教育行政實習」,成果展圓滿落幕,希望實習經驗能夠為您們的職涯規劃提供方向!

⭐學習力、稱職的窗口、應變力、企圖心、抗壓性
⭐重點不在於你做了什麼,而是你收穫了什麼
⭐小工作,大學習
⭐記得一切先有人
⭐要一直走下去,記得所有都要成為積累,然後繼續往前
⭐活用WORD、EXCEL很重要
⭐即使未來不當公務員,也希望你們保持開心態學習
⭐努力學習,用心感受,終將踏實

 

🥰 更多活動照片歡迎至Instagram、Facebook粉絲專頁瀏覽喔!
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