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活動剪影

ImgDesc

疫情後第一場恢復實體辦理的研討會終於圓滿結束啦!🎉
實體辦理的優點是可以與好久不見的同學及教授們相見歡,拉近彼此的距離!😄🙌
除此之外,也期望當天與會的同學和貴賓們都能夠收穫滿滿,掌握教育趨勢的脈動。💡💪
透過研討會的辦理過程,
...

111畢業

鳳凰花開的季節,代表畢業季的到來,本系於112年5月27日辦理撥穗典禮,陳文彥主任、博士班楊振昇導師、碩士班翁福元導師、學士班林松柏導師、馮丰儀老師,以及系友、學弟妹們都為畢業生們送上祝福與期盼。
暨大教政是同學們曾一起生活、學...
ImgDesc

本系大四同學於111年暑假期間前往教育部、教育局處、國高中與本校學務處、教務處等教育行政工作場域,進行「教育行政實習」,藉由協助實習單位業務工作,深入瞭解教育行政工作內容、體驗環境氛圍,並於10月份舉行實習成果展。

「教育行政實習成果展」...

ImgDesc

鳳凰花開的季節,代表畢業季的到來,本系於111年5月22日辦理撥穗典禮,陳文彥主任、博士班蔡金田導師、碩士班翁福元導師、學士班楊世英導師、高又淑老師,以及系友、學弟妹們都為畢業生們送上祝福與期盼。
暨大教政是同學們曾一起生活、學習與茁壯的地...

ImgDesc

【教育趨勢研究論壇 以國際觀點談雙語教育】

「第8屆研究生論文發表會:教育趨勢研究論壇」於4月23日線上登場,活動由本系與台灣教育政策與評鑑學會共同主辦,

本系學生在此次研討會中扮演重要角色,藉由協助活動辦理,以英語和來自海內外各地的學...

ImgDesc

本系推薦臺灣教育大學系統 吳清基總校長為本校榮譽講座教授,今(4月6日)由武東星校長頒贈聘書。

典禮中,吳清基老師先表達感謝,接續分享了自身學思歷程,勉勵學子不怨天尤人,自勵自強,做自己生命中的貴人,

也分享「傻瓜哲學」,把握與珍惜每一...

ImgDesc

教育行政實習為本系特色課程,為同學安排於大三升大四的暑假期間,至各教育相關機構進行實地學習,瞭解教育行政人員的實務工作,並體驗現場氛圍。

本學年度實習開始之際,新冠肺炎疫情升溫至三級警戒,導致部分同學需要重新媒合實習單位、延後至學期間或寒...

ImgDesc

第11屆教育政策與行政前瞻研討會於10月23日盛大登場,本活動與台灣教育政策與評鑑學會共同主辦,今年首次採線上辦理,充分運用本校自行建置的線上會議室BigBlueButton(BBB)數位學習平台。「培育數位轉型領導及輔導人才」是人才培育促...